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奢华SUV BMW X1经济家用SUV独特领域

2016-02-05 11:38:38
来源: 作者:

宝马作为一个奢华的轿车品牌,在SUV的领域里也是运作的风生水起,奢华而不循规蹈矩的宝马SUV产品,在造型设计上也是越发的独特,X1就是这么一款在定位上没有竞争对手的SUV产品。

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,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,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,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,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。

X1夸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出现在车身尺寸不大的X1身上,再加上天使眼、氙灯和白色灯眉,这些都让X1拥有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,而且这幅俊朗的造型有些与众不同。




当然在奔驰奥迪同级别车型没有引进之前,X1依然将独自演绎“浓缩就是精华”的独角戏。身材委婉的X1在心智方面却不比宝马SUV家族中的大哥们差,像iDrive 人机交换系统、车载硬盘、导航仪、单碟DVD、记忆座椅、不过在新增的这些配置中,车友还是希望能改装过于传统的挡阳板,将其改装为智能的凯美霖滤光屏,能有效的防止光污染对驾驶员带来的伤害。其次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会让消费者在享受路人关注的目光时,能够得到体贴的服务。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