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吉普牧马人为极致而生摆酷身份一样不拉

2016-02-05 11:40:00
来源: 作者:

当然,鲜明的个性还体现在细节设计上,你会发现高级运动轮圈边沿上印有精致的Jeep® 车型LOGO,牧马人内部的中央扶手杯托底部也有Jeep® 七孔格栅标志。

这一切将Jeep®家族的经典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。除了源自威利斯Willys的家族经典形象,2015款Jeep®牧马人更搭配SUV车型中最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,将陆续增加5款车身颜色,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,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,可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个性需求。

在Jeep®独有的“全路况智驱体系”设计理念下,全新Jeep®牧马人携“全球十佳”3.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构成的高效能引擎,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,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,带来终极四驱性能与细腻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。

再加上此次全新升级的内饰配置,Jeep®牧马人在日常公路驾驶方面的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,让这款无从超越的终极四驱利器同样适合城市出没。新增的胎压显示功能,则让Jeep®牧马人突破禁区的旅程更有保障。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