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原装进口福特征服者 全新配置挑战征服

2016-02-05 11:44:54
来源: 作者:

新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 5.4L V8的设计,把最需要的地方提供85%的峰值扭矩在1500转的扭矩。这是非常重要的拉动了大负荷从停止状态。阀组技术(每缸气门数)可以让发动机自由呼吸,提高了马力。 5.4L发动机产生310马力的动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。所有这一切的动力传递给驱动轮,一个6速的自动变速器的方式。其宽6档价差有助于发动机产生大量的低端扭矩(如牵引任务),并提供高效的运行,在6档超速在高速公路上。这台发动机也灵活燃料的能力,因此可以运行在E85燃料,汽油,或任何两者的结合。

新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无论是雪,冰和碎石的道路充满了TRAC四轮驱动系统,可控制有助于确保足牵引。它这样做是通过将发动机扭矩从前面到后面。

该系统有四种运行模式: 2H(4*2):电源传递到后轮。对于在道路上,干燥路面上行驶正常。 4A(4*4 AUTO):在这种模式下,电子控制四轮驱动功率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上,根据需要,增加牵引。对于所有的道路条件,包括干燥路面,湿滑路面,雪地或碎石。 4H(4*4):此设置提供电子锁定四轮驱动前轮和后轮。仅用于的严冬或越野条件,如厚厚的积雪,冰面或浅沙。在干燥路面上不推荐使用。 4L(4*4 LOW):在降低速度下需要额外的动力时,电子四轮驱动锁定模式可以用。用于越野,低速运转时或需要额外动力的情况下,如爬陡坡,通过深沙或小船拉水。在干燥路面上不推荐使用。

新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提供了一个非常平稳,舒适。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独立后悬挂,以及短期和长期臂悬架,使每个车轮独立粗糙或凹凸不平的表面为光滑和控制的旅程。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