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史上最强越野猛兽 经典方形设计延续

2016-02-05 11:45:29
来源: 作者:

路虎卫士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,在最初的20多年中,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。随着车型系列不断丰富,路虎公司的“揽胜”(Range Rover)和“发现”(Discovery)相继推出,路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,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“卫士”(Defender),也表明了它在军队中的广泛应用。

路虎卫士汽车外观硬朗,拉风;越野性能较强;安全配置丰富,安全性能好。但是路虎卫士的内饰比较粗矿,空间不是特别大,而且隔音效果一般。 多年来广泛的使用证明,Defender是世界上最“能干的”越野车之一。

所有的Defender都可以爬越45度斜坡,它的双速分动箱,在越野的极端恶劣的路面,给予足够的动力输出,可锁定式中央差速器,在泥泞、冰雪、沙石路面,都算不得障碍。

在最艰苦的环境中、在人迹罕至的荒野、在各国军队里、在探险家的身旁、在各项越野拉力赛的保障车队中,你都会看到Defender熟悉而有个性的身影。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