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雷克萨斯ES人性化 感官驾驭贴心细节处

2016-02-05 11:31:19
来源: 作者:

雷克萨斯发布了ES200车型,它30万不到的价格、原装进口的身份,让人很容易就能圆豪车梦。然而,奥迪A6L在中大型车级别长期占据霸主地位,品牌、销量和配置方面的优势,让它顺理成章地变为了其它车型们的众矢之的。

ES

有着大幅现金优惠、实际售价已跌破30万大关的奥迪A6L,究竟能否抵挡得住雷克萨斯ES200的攻势?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实惠之选?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梳理一下。

ES

显而易见,售价29.8万元的雷克萨斯ES精英版车型的关注度最高,这个价钱买到一辆进口豪华车的诱惑力很大,奥迪A6L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为纪念智领版(TFSI纪念智领版=TFSI标准型,优惠后价格为30万左右)。

少花钱解决面子问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,尤其是雷克萨斯还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省钱政策,但尽管如此,A6L平均每月1万辆的销量还是远超ES,毕竟奥迪品牌形象在中国扎根已经30多年,铺设的经销商网络也比雷克萨斯庞大的多.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