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滨海>商情>正文

福特猛禽F250重金皮卡 F250改装版预热

2016-02-05 11:42:10
来源: 作者:

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改装公司Hennessey近日发布了一辆以福特F-250为基础打造而成的SUV,命名为“VelociRaptor”(迅猛龙)。从外观来看,Hennessey将F-250的后斗改成了车厢,轮圈和包围换成了越野改装产品。如果只是这样而已,那倒是很常见的改装方法。

Hennessey将内部也进行了改装,车斗改成第三排座椅,也就是这辆车已经变成了7座SUV。另外,通过安装配件可以让中间那排2座变成3座,也就是最多可以坐8个人。动力方面,有两种可选,分别是: 6.7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达到440马力,峰值扭矩为接近1200牛·米;而6.2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调校至650马力。

对于“福特F250”这个型号大家还是非常陌生,也许大家对于福特超级皮卡的印象还停留在福特猛禽F150SVT和哈雷戴维森上,从来没有听说过福特F250。如果你是个皮卡控的话,那就要说不知道F250就是你的损失了。 简单的介绍下福特F250的型号,外观尺寸上主要有单门,一门半和两门的区别,货斗也分短版和长版。
 

当然进口这样的超级皮卡肯定不会进最低配置的,虽然在美国很多人选择低配最为工具车,毕竟到了中国福特F250超级皮卡还是少数人的消费品,当然在配置上要选择更为豪华的皇家版,两门皇家版的选择是毋庸置疑的了。

滨海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